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健康、快乐地成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国庆前前后后随便写写  

2009-10-12 01:02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疙瘩姨、敏姨姨真是不好意思,果妈偷懒没更新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国庆大假期,一家三口一个接一个的感冒病倒,所以都宅在家,也木照相。到现在果妈还在剧烈的咳嗽。。。。果是最早生病的,现在已经恢复往日神采了,希望早点把生病掉的肉肉长回来。今天看小时候的照片,小时候脸蛋还有肉肉,现在小脸都尖了。。。唉。果爹又该说,木有成就感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国庆里小同志开了斋,吃了很多从来没有吃过的东西,果爹果妈认为这也是粗养了,当然跟老一辈人的粗法不同,所以果姥姥还是对我们这一套很嗤之以鼻,说我们什么都不给吃。。。列举一下,吃了:脆皮肠、速冻饺子、O泡果奶、冰绿茶、居然还有怪味胡豆。。。。(不愧是我儿子,果妈最爱吃这个豆子),最近小牙齿好像开始慢慢上岗了,不像以前基本上都是“直吞”型,唯一不好就是不爱刷牙,看见你刷牙他也会模仿,把小手放到牙齿上假装,可是真到果爹给他擦牙齿了,他就嚎叫的跟要拔牙一样。。果爹总是一边擦一边说“别挣扎了,没用。。。擦个牙么。。。。”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我抱着他看小猫小狗的视频,小家伙特别高兴,他好像特别喜欢“旺旺”,路上见着了就一路小跑狂追,狗狗不是给他吓着了就是很高傲的不理他,前两天遇到一个热情的喜欢小孩子的金毛,看见果追上去,就舔了两下,这下他又怕了,死活不肯下地。。2009年国庆前前后后随便写写 - 果果 - 果果的成长天地真是难琢磨啊。

       最后我们看了一下他小时候的照片,我问他“这是谁?”他说,“弟弟”。呵呵,我和果爹哈哈笑,他可能知道我们在笑他,后来我又问是谁,他就说“我”,开始我以为没听清楚,又问了几次,他还是说“我”。。。。果妈猛表扬他,小孩子不是分不清楚人称代词么。。。是真的知道,还是凑巧啊!!!

 

      小家伙明显长大了,可以帮你开电视,当然他不仅仅满足于帮你开,还会在你正看的时候突然走过去关掉。。小爪子一直不停的按,我真担心我家电视就给他报废了。不过看来他帮我拿拖鞋倒水的日子,指日可待啦。。。哇哈哈哈2009年国庆前前后后随便写写 - 果果 - 果果的成长天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果跟他爹混的像一对哥们儿,我很幸福!不过“大哥”怒吼的时候,小盆友很怕,躲在果妈身后不敢看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