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健康、快乐地成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3月14日  

2010-03-14 23:06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广州回南天又来了,潮湿。所有地方都湿乎乎,沙发、柜子,玻璃和镜子都在流眼泪。。。

真讨厌啊,衣服永远也干不了,衣柜里的衣服一股子发霉的味道。。。。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潮湿无阻我们去公园的步伐,早饭后,我们一家三口朝公园前进。果果已经不爱坐车了,基本都是下来推车,而且还特别要紧他的座驾(唉,谁要啊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公园的地下都是被风吹下来的花,果看见了好兴奋啊!一直捡啊捡,扔啊扔。

落花有意,果也有意啊~~~

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每次只喜欢玩这个小车车的摇摇,刚去的时候有个小妹妹坐着的,果走过去摇小妹妹,成功把人家“赶”走了。

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我们娘俩真够牛的哇,在牌子跟前笑靥如花,,,,后来保安叔叔就教育我们了。。。汗

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看我们玩的多投入,其实就是研究研究破树叶,破草根啥的。。。。

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后来我们就离开草地,打道回府,果还赖着不肯走,直接卧倒在水泥地上,,,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果爹果娘功力深厚,全当没看见,小家伙只有爬起来继续走。。。哈哈哈

回家吃了炸酱面,就呼呼啦。。。

对,我们素很友好的小朋友,看见一个小哥哥,想过去抱抱,结果小哥哥一肘子给我挡回来了。。。2010年3月14日 - 果果 - 果不其然--欢乐天地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